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首頁 > 憑證申請 > 申請組織及團體非IC卡類憑證 步驟1

申請組織及團體非IC卡類憑證 步驟1

Step 1 非IC卡類憑證申請

組織及團體非IC卡類憑證說明

非IC卡類憑證 ── 主要是指將組織或團體所申請下來的憑證,不存放在晶片IC卡,而是存放在IC卡以外的媒介,如磁片、硬碟或保密器等,多做為代表組織團體等電子關防之用,憑證使用期限均為簽發後5年。非IC卡類憑證申請的詳細資訊,請參考申請流程、收費方式與注意事項。

收費方式

每一個憑證計價方式為320元,效期5年。

注意事項

  • 申請非IC卡前,請先確認欲使用之系統是否支援非IC卡的應用,線上填寫申請資料前,亦請先完成憑證請求檔(CSR)製作,才能申請非IC卡類組織及團體憑證。
  • 當產生憑證請求檔(CSR)時,會同時在此電腦中留存對應的私密金鑰。如相關檔案或私密金鑰遺失,會造成無法使用非IC卡等問題。故請用戶務必妥善保存並建議備份。
  • 一個憑證請求檔(CSR),只能對應申請一個案號。
  • 同一組織團體之多張憑證申請書可以合併於1份公文下遞送,請提供正確之公文附件(憑證申請書)。
  • 憑證申請過程有問題時可先參考"問與答",若無法解決再請洽客服中心
  • 組織團體名稱因整併等原因有所變更,請廢止原憑證重新申請。
  • 憑證請求檔(CSR)產製相關說明
  • 數位發展部收文時如遇申請案件附件缺漏者,將Email或電話通知申請人補件,如未補件則採退文方式辦理。
  • 一旦憑證核發後,即無法退費。故送出申請書前,請務必確認填寫資料的正確性。